关于

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从看这个文开篇起,我就一直在盼着他完结,不只是想知道故事的结局,更是想看到小仔到底会如何解局。每天都会点开看一眼有没有更新,却又希望能更新的再慢一点,再慢一点,像是身临其境的希望小仔也好,老李也好,都再想想,想明白些,想清楚些,不要再纠缠伤害沦陷不安。我已经不怎么关注勤深深了,这篇文是我单拎出来关注的集合。完结就好像是我正式的彻底的从勤深深出来了,毕业了一样。我没有办法判断活评价这样的结局是好是坏,但我清楚他是所有动线发展到现在都必然选择。从最开始看到小仔斯德哥尔摩症的设定,想看狗血设定,到后面每一章都在祈盼小仔能逃离,能过自己的生活,再后来,我又纠结于两人之间纷杂纠葛的情感,既盼着能圆满,又希望能放下。想说的太多了,找不到头绪只能一通胡言。谢谢太太这样优秀的文章,了结了我对勤深深放不下拿不起的遗憾。我想故事里每个人都还得继续,小仔可能会被铭记,也可能在大家开始新生活后被淡忘,没解释清的误会,没说出口的感情,没能挣脱束缚的遗憾,没能拯救的悔恨,都留在故事里吧。都留给他们,留给他们自己去慢慢生活。

胡言乱语的读后感,因为评论里放不下了所以单独打出来,打扰您叻@阳春白雪 

 
评论

© 〆心语星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