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伞修】日常

        “下课!”
        “起立!老师再见!”
        苏沐秋说着,向老师鞠了一躬后坐下。满目无奈地看着身旁睡的正香的人。饶是自己刚刚那么大声地喊起立,都没能把身旁趴着的人吵醒。苏沐秋看着旁边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和不知在嘟囔着什么的嘴,心下生出一种异样的感觉。他突然发现,这只整天嘲讽的脸T,睡相竟意外的人畜无害,好像,还有点可爱……!
        苏沐秋心下想着。
       
        当然,前提是忽略他自己被那人的手占满的桌子。
       
        “喂喂,起床了!下课了!”
        苏沐秋敲了一下那人的头,没好气地说着。可下一秒,他就撞进了一双深邃的眸子。天知道他对这双眸子多没有抵抗力。极快的把头转了过去,就听到耳边传来一个慵懒地声音“知道了,沐秋大大!您可真是精神饱满,活力十足啊!”苏沐秋的邻桌叶·没有睡够·心生不满·修毫不留情的发挥着他自己的嘲讽技能,怼向苏沐秋。
        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指的是什么事。昨晚两人说好一起打游戏,不到零辰三点不罢修。结果某秋才打到12点就去睡了,气的叶修直跳脚,生生用消息骚扰苏沐秋到零辰3点,这才罢休。
        苏沐秋有点无奈。
        这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他也是有苦衷的啊!且不说他昨晚一时兴起,打了两把竞技场还输给了叶修,而且,好巧不巧的是,就这两场让苏沐秋输得极其糟心的荣耀,被自家妹妹看到了。苏沐秋非常尴尬的看着正巧路过的苏沐橙,张了张嘴,正要解释,确是被苏沐橙抢了先。
        “…………”
        “沐,沐橙啊……那个……我……我就是……”
        “没事,我懂的。”
        “……啊?”
        “我知道你尽力了。相信自己,手速会有的,胜利  也会有的!”
        苏沐秋一脸不解的看着叹了口气就扭头走掉的妹妹,回头又看了两秒电脑屏幕中秋木苏倒在地上的狼狈状态,又转回苏沐橙出去的方向。
        …………
        不!沐橙啊!你回来,听我解释啊!我只输了这两      场而已啊!你哥哥我还是很厉害的啊!
        于是,在屏幕对面叶修童鞋的嘲讽和游戏外宝贝妹妹的双重打击下,苏·极度悲伤·沐·生无可恋·秋面无表情的退出了游戏。开始思考要如何在自家妹妹面前把丢掉的面子找回来。

        天大地大,妹妹最大!
        ——————摘自《一只秋的人生格言》

        于是乎,我们的叶修童鞋就被愉快的放了鸽子。
       
        呵,苏沐秋,我看你是想想试试我叶怼怼的厉害!

        叶修见苏沐秋良久不回答,便又趴在苏沐秋桌子上,继续闭目养神。尽管姿势有点别扭,但叶修扔顽强的扒着苏沐秋的桌子,绝不放手。所以,神游了很久的苏沐秋一回神就看到叶修又像没骨头似得瘫在自己的桌子上,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我说,叶修大大,你每次睡觉都趴在我的桌子上,还摆出这样的姿势,我可以理解为是你在勾引我吗?”苏沐秋着看着努力保持这个别扭姿态的叶修,失笑问到。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的问题这么直白。他低头在袖子上蹭了蹭眼睛,顺带理了理头发。之前趴着睡弄乱的发型又恢复了原来的帅气。他转过头看着苏沐秋,眼神中隐着些戏谑。
        “那,沐秋大大,你每天来找我抢boss,我可以看作是你在调戏我吗?”
        苏沐秋愣了一秒后,下意识的回到。
        “就是调戏你又怎样?”
        “不怎样,我接受苏大大的调戏。”
        饶是苏沐秋脸皮再厚,也经不住叶修的美颜和语言的双重暴击。苏沐秋的脸在叶修的注视下一点一点的烧起来。脸颊上的红晕一点点扩大,蔓延到耳尖。
        叶修看着苏沐秋红的可以冒出蒸汽的脸,心情大好。坐起身,从桌洞里摸出一个小本子。看了看旁边后知后觉才开始炸毛的苏沐秋,拿起笔在本子上写到:
       
         “10月21日  调戏苏沐秋  成就达成”

评论
热度(14)

© 〆心语星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