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伞修】我同桌叫苏沐橙

        “唉唉唉,同学你好,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桌啦!”

        “你叫苏沐橙是吧!那我可以叫你沐橙吗?”

        “沐橙,沐橙,你长得好漂亮啊!”

        “沐橙,沐橙,你考了年级第一哎!你也太厉害了!我要拜你为师,你教我学习好不好?”

        “你答应啦!太好了!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放学啦!沐橙,沐橙,你家住哪儿?…唉唉唉!咱俩居然不同路啊!好桑心T^T,本来还想和沐橙一起回家呢!”

        “沐橙,沐橙,你快看!校门口有个帅哥在向你招手呢!咦?这个帅哥和你长得好像啊!唉唉唉…跑得那么快,你倒是和我说声再见再走啊!”

        “沐橙,沐橙,昨天的帅哥是谁呀?你哥哥!你有哥哥啊!居然还那么帅!我怎么就没有呢?T^T”

        “沐橙,沐橙,你带午饭了吗?带了啊!我看看,我看看。哇~糖醋排骨,青椒肉丝,手撕包包菜…都是我的最爱!^O^”

        “这些……这些菜……都是你哥哥做的啊!T^T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

        “沐橙,沐橙,你哥哥怎么没来接你呀?咦?校门口怎么又站着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不……不是吧!这也是你哥哥!沐橙啊!你分一个给我吧!可怜可怜我这孤独的娃吧!”

        “沐橙,沐橙,我决定了!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当上……当上……当上你嫂子!唉唉唉,沐橙,你别打我呀!哈?你哥哥有心上人了!两个都有了!哦!我的爱情啊!还没有开始她就结束了!T^T”

        “沐橙,沐……沐橙今天没来啊……”

        “沐橙,沐橙,大消……沐橙今天又没有来……”

        “…………”

        “…………”

        “沐橙!沐橙,你终于来上学了!你知道吗,你没来的这一周又考试了!这次居然让4班的小子拿了第一!看他那个得意的劲儿,要不是我们沐橙不在,轮得到他做第一吗!”

        “唉唉唉,沐橙,沐橙,你别哭啊!这次第一没了我们下次再考就是了!你…你…你别哭啊!”

        “沐橙,沐橙,今天是小叶哥哥来接你啊!”

        “沐橙,沐橙,今天也是小叶哥哥来接你啊!”

        “沐橙,小叶哥哥换画风了吗?他怎么叼着根烟啊!难道……难道……难道他要开始走邪魅路线了?不过这样也很帅啊!”

        “沐橙,沐橙,你哥哥呢?都好久没见他来接你了。他最近有事吗?哦,他最近去外地了啊!”

——————————————————————————————

        “是啊,他最近去了别的地方,可能……暂时不会回来了呢。也许……以后…………呵,也不会再有以后了呢!”

        苏沐橙看向校门口,那棵夏日枝叶繁茂,绿荫浓郁,而如今却早已凋落的大树下站着一个叼着烟卷的少年。那少年似是感受到了什么,取下嘴中的烟卷,转向苏沐橙的方向,微笑着向她招手。

        苏沐橙看着那个人,眼中闪过一丝深不见底的悲痛,又很快恢复正常。

        那个人,他今天,依然笑的很疲惫呢。

评论(3)
热度(25)

© 〆心语星願 | Powered by LOFTER